《新手上路》

大女儿终于去考车了。
昨晚九点就去睡了。今早五点半就起床了。
她这两天身体不是很舒服。可能是压力吧。
现在考车跟几十年前已经不一样了。
现在的考生连JPJ在哪里也不知道。
他们学车、考车都在外面进行的。
每星期只有星期五是考试天,其他日子都只是学驾车而已。
其实还没正式考车之前,驾驶公司就会请JPJ官员前来给学员试考。
假如没问题,才会选一个良辰吉时让学员参加考试。
前后一共付了两百多块的学费、五百多的考试费和七十块的执照手续费。。。总之九百块绰绰有余啦!
想当年我的执照可贵咯!大约一千块!而且还要考两次!
不是因为我的驾驶技术不好啊,而是我驾得太好!
考官因为我没有问他该走哪条路,所以就不让我过关,而且还扣留了我的身份证。
到了晚上,驾车师傅才帮我去拿回来。考官暗示要喝KOPI钱。
我爸那时候给他几百块。全部加起来大约一千多块了!
现在想起来,我真的不孝啊!
结果考第二次时竟然随随便便就过关了!
所以我现在非常厌恶那些贪官!见一个就骂一个!
可能是少年阴影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