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之过?>

某国某軍首長表示,新建的陸軍營地軍火儲藏庫將採用高科技保安系統,包括使用生物指紋系統處理借還鎗械程序,避免軍火失竊問題一再發生。儘管如此,他說,這並不意味現有的保安系統出現問題,而是提昇軍火儲藏庫保安系統。他強調,現有的軍火儲藏庫保安系統非常完善。

请问大家看完这个新闻之后有什么感想?
他说,保安系统已经非常完善?干嘛还要浪费钱安装新的系统?
等下他又说我国的军火库并没有采用高科技保安系统?
不是自相矛盾吗?
没有高科技的保安系统,所以他的意思是:军火一再被偷是正常的!?
晕!
其实我完全没有怀疑过我国的保安系统。
你看我们现在的小学校或小工厂都会聘请保安人员24小时驻守在门口。加上政府提供给每间学校的闭路电视装备,连一只狗都不可能溜进校园范围的!
你千万不要告诉我,我国最机密的军火库四周围没有装设闭路电视哦!?
我们有钱买军火,却没钱买闭路电视?不会吧?
保安系统固然重要,可是我认为个人的责任感和道德观更为重要。
就算你装上全世界最厉害的保安系统,可是因为有人“不小心”让苍蝇飞了进来再飞出去,问题还是不能解决的啊。
我认为法律必须严明,赏罚必须分明。
谁犯了错就应该收到适当公平的惩罚。
而不是一味维护着这群贪污、没纪律的士兵或官员。
假如国防部不知如何处理这件事,我建议他们去参考各大霸市场,看看人家是如何禁止偷窃案的!
将国家的保安交到这班白痴的手中,我们还有什么期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