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讲数?》

今天决定跟校长摊牌了!
去年的新年在阳历一月,他说学校刚开学,老师不够,所以不能申请两天假期。
这一次新年落在二月,所以我要听听他还有什么天大的理由来拒绝我!
万一他真的。。。。。sorry,今年绝对不送柑了。
送坨屎给他吃!而且还是烂的那种!
每年学校都有四天特假,可是都被其他人抢去了。
他说,这里的华人很少,不用拿特假,你们自己拿MC吧。
我呸!新年期间最禁忌去医院了!让他自己拿90天病假吧!
其实新年放假三天是不够的。
我家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习俗,那就是年初一时全家大小都不可以出门的。
所以有史以来我的同学绝对不会在年初一时约我出去拜年的。他们知道我是最听话的孩子!
这些不知名的禁忌一直维持到今天。
年初二要陪老婆回吉打的娘家。
路程遥远,可是年初三必须要赶回家,因为年初四要开工了。
华裔学生希望我代表他们向印度校长申请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说,老师泥菩萨过江啊!你们自己写信比较安心点!
唉。。。。。也好啦,反正坐在家里不是等派红包,就是大吃大喝。
今天真的要摊牌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