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裤袋!》

大人物的鸟蛋是不是特别大粒的?
那些认识大人物的,或者跟他们有一手的,麻烦你检验后通知我一声。
全世界都知道,这个星期六全国华校要补新年的课,可是偏偏只有他不知道?
还是他要显示自己够大粒?故意要大家取消补课?排队去捧他的大鸟蛋?
也许有人会说,那么生气干嘛?补课罢了嘛!每个星期六都可以补啦!这个大人物千载难逢啊!当然是迎接他比较重要啦!搞不好还会像喜鹊那样带来春天的好消息呢!
加薪!?
屁啦!新的薪金制度搞到全国公务员妈妈声!现在还搞到难产!三个月内也生不出来!这种算什么工作效率?
不知我国何时才有资格加入先进国的行列?2020?3030?你说呢?
你叫我们如何nambikei他们呢?
这些没当过一天教师的政治人物,又如何知道师生的酸甜苦辣呢?
不用演讲,只要请他来学校亲自体验一下就可以了!
从早上7.30开始上6节课,一直站到(老师上课不可以坐)下午2.30才放学。2.45校内补习。3.30还有课外活动。被这种毒太阳晒到下午5.30才肯放老师和学生们回家吃晚餐!我看啊,这个大人物晒不到几分钟我国就痛失英才了!
你以为师生的一天就结束了吗?有人还要赶着去补习和教补习呢!试问他们哪来时间喘一口气?
假如这种夺命的教育制度还不改善,我相信很多老师熬不到60岁就已经驾鹤西归了!
那些人最喜欢拿学校和学校比,拿学生和学生比,这是最愚蠢的!人比人气死人!
专收精英的学校,如何跟专收问题学生的学校比?这是非常不公平的!
这让我连想起古时代的罗马帝国,人和猛兽在搏斗的场面!
打赢了,人家说你比禽兽还禽兽。
打输了,人家说你禽兽不如!
这原本就是不公平的世界!
就像有人没进过课室,却能当上教育部大人物一样的可笑!
nambikei?nah!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