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给上帝看吧!》

看到教练上电视又上头版,我当然也要凑热闹一下啦!
不过,我们是局外人,没有亲眼目睹她们被他非礼,也没亲眼目睹他非礼她们,所以是应该保持中立的。
就交给破案第一的皇家警察来调查清楚吧。
不过,有一点却让我极度不爽!
一宗普通的杏坛非礼案为何无端端会扯上肮脏的东西呢?7月14还早得很嘛!
我认为坐在他旁边的那只肮脏东西,这个时候跳出来替一个已经沾到屎的人讲好话,是非常不明智的举动!
是正义吗?还是他要告诉全世界这条老色鬼是麻花的人?还是他要告诉我们麻花的人从上到下都是老色鬼?
假如哭哭啼啼就能破案,我们还需要法律、警察、律师和法官吗?
虽然他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冤枉的,可是却万般不愿意以法律还自己一个清白,实在让人不解。
还是因为他有不可告人的苦衷?深怕对方越挖越多东西爬出来?清者自清!
全世界都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吗?好无知加无辜哦!不知者无罪?
每个做了坏事的男人都带老婆出来讲两句好话就能洗脱罪名,我们还要法律干嘛?
假如每个嫌疑犯都说自己“不小心”触碰女生的胸部,所以没有罪,我们还要法律干嘛?
找男学生出来替他讲好话,我认为一点帮助都没有。它只能证明一件事~~~教练对男生没兴趣
能找到一群女生站出来替他辩护,那才是上上签啊!
这些事其实已经发生接近半年了。
证明这些饭桶家长并不关心自己的儿女在外头的活动!
有事情发生了,才来喊打喊杀?会不会迟了一点?还好他们的女儿不是被强奸!谢天谢地!
发生这种事后,教育局第一句就是问校长:有家长同意书吗?
有?恭喜你!
没有?校方自己保重!准备被人告吧!
假如他是被诬赖的,我看他肯定跟这些女生有深仇大恨!否则她们也不会用这一招致他于死地!
教练啊,我们相信你是没用的。
在法庭上哭给法官大人看吧,看她会不会被你的泪水鼻涕所感动。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以后小心就是了。
不对不对,没有以后了。






5 条评论:

我见犹怜 说...

他哭的真有如抢天呼地,比起老马还厉害呢!
不知他会不会那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绝招?

jb 说...

先自宫以示清白!

唐山人 说...

喔,上帝呐,看了也会哭呢!
丑陋的人性!

草夫 说...

事情发生了大半年,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自找麻烦啦!

流金岁月~丽莲 说...

#他要告诉全世界这条老色鬼是麻花的人?还是他要告诉我们麻花的人从上到下都是老色鬼#

之前那个德士色魔也是麻花党员,好像整个麻花都是色色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