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天后》

两位都是天后级人物,却有两种智慧。
西方那位,吸毒吸到归西,虽然具备天籁之音,对不起,我不会欣赏。
东方这位,除了对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也对身边的人照顾得无微不至。
很少名人会为自己的后事处理得如此低调的。
有些巨星临死前还不忘刮清歌迷的血汗钱才肯断气!
一时搞什么“告别式演唱会”啦!一时又搞“封唛演出会”啦!简直是吸血鬼投胎!
你看那个已故朝鲜领袖就好了,将自己的葬礼做到好像皇帝驾崩那样!看到都要吐血!
其实,她也不耻这些人干这些事,所以吩咐律师和经理人将自己的死讯封锁得连蚊子都进不去!够厉害吧!
其实,她所预料的一点都没错。
你们自己看看吧,死讯宣布后,结果呢?........
大街小巷都是哭哭啼啼的人群!自己的老豆瓜了也没看他哭得那么伤心啊!
你看那些报章,每天都在报导她的大小事!两三页都不够!烦啊!
那些唱片公司更是赶紧发死人财!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还不赶快卖?等几时?
大家到今天都还没看过他的独生子。从这里就知道她当时封锁死讯的决定是100%正确的!至少没有闲杂人会干扰家人的生活。
这就是我说的智慧了。赞!

3 条评论:

草夫 说...

死,也都能够考验一个人的智慧。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这个还好啦,有一种土霸王阿公什么的,还要是没贡献那种,死了还要人为他守孝,又不准人家开业,不准看戏,这种才是生前害人,死后儡人。

盈丹 说...

对呀,同事的评语都两面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