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蛇记》

大家还记得黑猩猩跟两条巨蟒搏杀的故事吗?
虽然蟒蛇已被驱赶出去,可是蛇窝不能一日无主嘛!于是就在上星期日召开会员大会。
原本计划在早上9时正准时开战。
可是在8.45时,突然下了一场暴风雨!把全盘计划扫翻!
大概是凶兆吧?
结果拖到9.30。
两条巨蟒也莅临!好戏正开始。
议程的第一项是顾问,也就是大猩猩致词。
他为了让家长,特别是未来的蛇王更明白自己应尽的责任,不要越权,所以花了很长的时间,讲解家协理事的工作指南。
正当他讲到口沫横飞的时候,突然门外跑进一群黑蛇用它们的蛇话指着台上的大猩猩大骂!说jaga不给他们进来!
哦,原来是大猩猩下的令,阻止迟到的家长进入校园。难得我们的jaga那么尽责!
这群猩猩闹了10分钟才甘愿坐下来。
拜托!人家今天是来参加会员大会,不是要听你烦闷的讲解!结果有只黑蛇站起来反对!要他废话少说!直接解释为什么要开除前蛇王!?
好,要真相是吗?
这只大猩猩竟然把秘书和财政也拖下水!把他们对前蛇王不满的地方全盘抖了出来!
有人在大庭广众数落你的过错,请问你会高兴吗?当然不会啦!
前蛇王立刻站起来反驳这些指责!两只黑猩猩你一句我一句,吵到不亦乐乎!
闹了半个小时双方才甘愿坐下。
终于到达高潮点~~~~~选出2012年新蛇王!
那位我派的蛇王候选人竟然没有LP!临阵退缩!结果让蟒蛇派不劳而获!
根据历年的传统,秘书、财政和5位理事都是由老师担任的。
那条蟒蛇竟然挑战大猩猩拿出章程证明以上的职位一定要保留给老师!
大猩猩坚持己见。蟒蛇也不妥协!
就在这个时候,前蛇王竟然拉队要离开去吃饭!建议下次再见!
会议不能继续。
大猩猩只好将第二次的会员大会订在两个星期后!
他今天已经讲清楚了,万一第二次会议还是闹僵,他只好向教育局建议“冻结”蛇会的注册!看谁先死!
哈!大猩猩今年就要退休了,才懒得管你们的死活!






2 条评论:

jb 说...

乱水!!!

黄思安 说...

hitam makan hit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