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会尽力忘掉你》

有些事情不是说你要忘记就能忘记的!
特别是那些已经刻骨铭心的惊魂事件!
坦白说,你骇人的表情的确让我发恶梦发了好几个晚上!
惊醒过来时,才发现流了一身冷汗!而且还有失禁梦遗的迹象!
天啊!我是不是该去看看心理医师了?请问,我可以向你索取医药费吗?
假如没记错,你是当天唯一抢到麦克风的女观众哦!恭喜你!
其实,像你这种能在男人堆里面杀出一条血路的女强人,你说你会学Makiyo那样叩头道歉吗?
从你的文告中,已经证明这一点了。而且错了再错!你的火已经烧到雪州政府那边去了!看你这一次如何硬掰下去!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已经没有重来的余地了。下一世再说吧!
我很好奇,槟州政府何时变得那么仁慈了?你把整桶烂屎倒进他的屋子里,他竟然无动于衷?
物证已经有了。
人证?
全国百万华裔亲眼看见,亲耳听见你的废话!你还能耍赖吗?
最新消息指出,他们已经要起诉你了!索取赔偿金几百万!看你以后还敢抢麦,随处放屁吗!?
像你这种人是需要给一些教训的。
你现在已经红透半边天了。比林书豪还出名!
我最担心的是,万一一个不小心让你当上了某某部长,我们这些无辜的人民就倒大霉咯!天天听你的猩猩吼!天天看到你扭曲的脸孔上头条新闻、上电视!..........
哦!我的天呀!赐我死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9910 - “拖车姐”澄清声明越描越黑
槟市局限三天道歉否则起诉

“拖车姐”国阵士拉央国会协调官黄糩璊昨日在澄清文告中越描越黑,槟岛市议员今天限她在三天内撤回调高门牌税及拖车的言论及道歉,否则考虑提出控诉。

他们今天在市政局召开记者会发出上述通牒,并准备在本周五全席会议上商讨对付行动,同时动议谴责黄糩璊的不负责任言论。

以王耶宗为首的槟岛市议员表示,他们不满黄糩璊无理抨击地方政府职员,因此要她在星期五前撤回针对锁车及贬低执法人员声誉的指控。

jb 说...

这条水不道歉还胆敢重开粉丝页,已经有17500++的骂言了,再看下去就要不举廖!请问我可不可以也向她索偿呢?因为她扭曲的面孔可能害我从此性无能!!!

黄思安 说...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不用乞求她道歉,应该马上起诉!到时候看谁错谁对!

安东尼老爷 说...

本老爷认为可怜的辣妹黄糩璊,她不过是为了取悦她的上司罢了,才向她的上司的敌人叫嚣,不至于那么严重吧!她不过想表现她对主子的忠心,才激烈一点。
所以我们不需要这样敢尽杀绝。
无论如何,糩璊的泼辣叫嚣的样子,已经成为捉奸老婆的学习对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