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

明天一早,全国大街小巷将出现成千上万只“大熊猫”!
不是吗?
这几个星期睡到太阳烧红了屁股才肯起床,现在突然间6、7点就叫他们爬起来,不变熊猫眼才有鬼啊!比西川变脸还厉害!
假期,原本是让大家养精蓄锐,好在新学年更上一层楼。
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到,这里的假期却是相反的~~~时间越长,越累!
不是吗?
到处旅行!到处吃喝玩乐!白天黑夜神魂颠倒!搞到身材圆了一大圈!连上班裤都套不进去了还不罢休!拼命吃!拼命吃!
学生呢?除了吃喝玩乐,有些还乘机去打工赚钱,最后结交了男女朋友,染上恶习,搞到无心上学。
我想,我们都搞错了“假期”的真正意义。
教育部应该下令学校的辅导老师,在平日就应该教导学生们如何规划自己的假期生活,让假期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对不起,我不是教育部长,所以不配教人家如何当官。费事又被人家骂多事!
瞬间,2012年已经走到尾声了。
2013新学年也即将开始了。
没什么宏远。
只希望大家好好活着,活得好好。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这个假期你胖了几公斤?没关系,开学又会自动减重的了。

黄思安 说...

不敢去量。哈。
你说对了,开学就会废寝忘食,马上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