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

刚才跟老婆去亚罗士打的Taman Berjaya(成功园)吃早餐。
其实这个地方已经来过N次了。
只有一个深刻印象~~~难找泊车位。
据说,这里曾经是亚罗士打的“高级住宅区”。
这就让我更不明白了~~~如此高级的地区,怎么会出现一个吵杂和臭气熏天的早市呢?
最好笑的是,这些豪宅的前面,到处都可以看到“禁止泊车”的大牌子。
而且这个早市不是普通的热闹,我来过几次都找不到泊车位,只好坐在车上等老婆去买菜。
不过,将心比心,假如你每天赶着上班,还要拿着扩音器四处找车主时,你大概也会抓狂吧!
真的服了这里的州政府。
吉打州说大比不上Sarawak大,说他小又比Perlis大很多。难道就找不到一个不会干扰当地居民的空地做永久pasar pagi吗?
今早总算可以跟老婆下车吃早餐了。不懂拜了什么神。
今天的mood不错,才有心情一边吃咖喱面,一边观察四周的人群和档口。
这时候我才发现在霹雳州永远看不到的奇景~~~露天的烧肉和猪肉摊!
在霹雳州,猪肉贩还要躲在一个被隔离和不起眼的角落里偷偷地卖!好像做鸡那样见不得人!
他们大庭广众吊着整只死牛,难道就不用顾虑印度教徒的感受吗?屁!
对了,忘了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这里的万顺超市的确让我大开眼界,毕生难忘。
你试猜一猜,柜台处旁边会放什么货品?
我看你猜10000次都不可能猜到。
猜到的人一定是疯子









4 条评论:

香槟 说...

难道是肉干?腊肠?

黄思安 说...

不对,再来再来.....

syan 说...

安全套?

黄思安 说...

答得好!
也不对。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