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虽离7月还早得很,但已开始听到让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了。
前几天发生一宗被自家车车门夹毙的离奇死亡事件。
不过,最离奇的还不止这个。
据说有位女同学竟然碰见这位已去世的女老师,而且双方还有肢体接触和对话呢。
坦白说,这些鬼故事或鬼戏我从小就开始看了,免疫力超强,绝对吓不倒我。
不过,身为教育界的一分子,有件事我不吐不快!
木有钉先生,您身为部长,难道不觉得这件事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吗?
请问凌晨5.30您在做什么?做晨运?祷告?
这个女同学竟然在凌晨5.30就到达学校了!
我不敢想象她几点起床。
更不敢想象,万一她遇到的不是鬼,而是大色狼,或者摧花大盗!.......被摧残!被绑架!被逼卖淫!被.........我看最后连骨头都找不到!
看完小振忠事件之后,让孩子摸黑自己上学的家长,难道你们不会担心吗?
最要命的还在后头~~~下午4、5点才放学!
现在,你们大概明白为何学生的辍学率日益飙升了吧!
有办法解决吗?世上无难事。
首先,把那些无关痛痒和莫名其妙的科目删除掉!
科目减少,节数减少,活动减少,学生不就可以早点放学回家吃饭咯!还要我教您怎样做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