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喜欢你》

昨天,在KL的Chicken Rice Shop吃午餐。


有个妙龄马来妹走过来。
她没有讲话,只是递上一张写满马来字的卡片。
哦,原来是聋哑人士。
我从口袋里掏出10块钱给她。
她即刻拿出两个穿着红色和粉红色唐装的熊猫吊饰任我选。
女儿选了红色的。
把它挂在我的水壶边。


坦白说,这个玩意儿跟我这副铁汉的形象实在格格不入。
在等火车的当儿,看到身旁有一棵寂寞的观音竹。
灵机一动,就把它放生了。


对不起,不是不喜欢你,
只是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适合你的主人。

























2 条评论:

盈丹 说...

RM10有这个不错,我遇到的都是限定捐RM10得 0呢

黄思安 说...

你是富婆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