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铭记在心》

今天的某报头版让我感触良多。
左边是“不堪失夫失父,一家四口自焚亡”。
右边是“要外劳情郎,不要亲父母”。
坦白说,谁家没死过亲人?需要用如此壮烈的行动来表达内心的伤痛吗?
因为贫困吗?没有啊,还有自己的胶园。卖掉它至少还有几十万入袋,生活费绝对没问题。
因为孩子小吗?没有啊,一个已经出社会工作了,一个读大学,还有贷学金,最小的也16岁了,绝对可以照顾自己。
想不通,实在想不通。
内情只有他们最清楚,我们这些局外人只懂得看热闹。
不过,一把猛火已经结束一切了,讲多多还有什么意义?
至于爱外劳不爱娘亲的那两个小姑娘,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害人害己
不是吗?
未成年的女主角已经被证实曾经跟男主角发生性关系。小姐,强奸是要坐牢打鞭的啊!
人家是外劳,可能搞不懂本国的法律知识。这个女生已经15岁了,难道也不懂?这就是缺乏性教育的后果。
总结就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全盘失败!
我家也有女儿初成长,而且有三个那么多。
我跟她们说过,21岁之前,你们的一切我帮你扛。21岁之后,自己保重!
我不是无情,我只是希望她们凡事三思而后行,不要碰了钉子才回家哭哭啼啼,没有人会可怜你的!
希望她们铭记在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