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要证明不可?好!》


我再问第4次!



注意听!





3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年初二我人在现场。
当纳吉哥问”are you ready for BN?“时,我喊得最大声了,”Yes !“。因为站在我旁边的都是穿蓝色印有国阵标帜衣服的人。他们手里还拿"I love PM" 布条挥舞。你都知道的,我虽然老,但是还没有老到眼睛不会看情况。所以那天我很平安的回家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事实就是事实!

草夫 说...

我的老友告诉我大声喊 yes ,那个韩国叔叔就会骑着马,扬着马鞭进场表演,一百多万的表演,那里可以错过?当然大声喊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