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条葱?》



全国教师节数表大揭秘
哎哟,拜托,这些已经不是什么大秘密咯!我看啊,大概连卖菜的阿婶都知道了!
不过,很多人也许还不知道,原来我们的Guru Besar在学校不是只会摇脚的。
校长”的名堂虽好听,其实跟一个大小事都要管的打杂没分别。
除了学校的事100%负责之外,原来校长每星期至少还要上课5节。平均每天最少要进班教书1节。
最可怜是,学校成绩欠佳时,还要当着同仁的面前被教育局长臭骂一顿!
副校长更衰!1星期最少 12节!
不过,也有一些副校长很会取巧,故意编排老师代他的课,那么他就可以在食堂里吹水咯!
有这种人咩?有!而且还是长年的!难怪他坚持亲自处理代课表。连收yuran这种繁杂不讨好的工作他也抢着来做!难怪这个华裔副校长升职之后,不到几个月就被A校的PIBG投诉到反贪会去了!结果,56岁没有续约就赶紧退休了。
回到正题。
Guru data的命水竟然还好过副校长?少过12节!每天看他四处串门子,就知道他有多了!
我比较好奇的是那位guru media,竟然只有6-8节!?比校长的待遇还要好!?不要忘记,这位仁兄还有几个AJK和上百位pengawas协助他。我真的不懂干嘛还需要这个废材的职位?
顺便告诉大家,全世界有一种教师是没有节数的~~~辅导老师。
怎样?羡慕死了没?
辅导老师的工作只是年头搞一些一年级的迎新周,偶尔跟问题学生聊聊天,年尾做一些考试课程,就这样了。
看看普通老师吧。
不多,22-30节罢了。平均一天5-6节。
不要忘记,当你被放牛班的学生连续折磨了4节(2小时40分钟)之后,还来不及喘口气,后面还有1小时30分钟的课外活动!两小时的会议!听老大讲废话!蹂躏到你精疲力尽之后才肯放你自由!连都不如!
最好笑的就是,那些享受6-8节好康的职位都交给了“新鲜人”去做。据说是因为年轻人比较懂电脑,老前辈进班教书就可以了!
2月开始,我校那些高层都有自己的私人泊车位了。
那天有个不知死活的人竟然泊进某高层的车位,还被人请出来呢!
差点让这位老前辈气到爆血管!
学府什么时候变成官府了?
臭气熏天







2 条评论:

我是傻佬 说...

哈哈哈,我guru koku, guru data, guru kelas, su sukan, su peperiksaan,两个panitia,一个星期三十五节。
现在日日真不好混。
XD

黄思安 说...

还笑得出,应该活得相当充实吧。
吃苦如吃补,上天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最怕是校长盲的,看不到你的付出。
其实,我很羡慕你。
这些知识,当你坐上PK位置时,就得心应手了。
坐上GB位置时,更明白这些SU的苦。
没有白费的。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