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来了》

前几天收到一封信。
打开一看。哎,演讲比赛?再看一下大会职员表。。。。从头到尾都是这里的社会名流和一大群的华小男女校长。晕!
我对这班人没什么好感。(可能他们对我也一样?哈。)
平时我出席一些宴会或会议时,这群不可一世的生意人都摆出一副要睬不睬的死样子!
原本想将这封信丢进垃圾桶里的。可是想想:私人恩怨,不要牵涉到无辜的孩子。
于是继续看下去。
内容跟往年大同小异。只是有一个细则却让我的血液再度沸腾起来!
收费:小学组免费,中学组每人RM30。
他们还以为进戏院看戏啊?两岁以下免费啊!?
不是我不愿意出钱,而且钱也不是我的。我只是心里感到一阵不爽!
难道中学就比较有钱吗?
据我所知,小学才是真正的金矿啊!特别是A级华小,学生几千位的那种,到处都可以挖到金块。几千本书本、刊物、练习簿、电脑费、补习费。。。。哪一个不是财富的来源?难怪他们出尽法宝就是想坐上华小校长的宝座!
当然,也有穷酸到没人要去的华小。全校只有一两位学生,晕!
我刚刚才进行了几个校内比赛,所以我非常清楚这些奖杯的价钱。
RM50已经可以买到冠亚季军三个相当大的奖杯了。三组奖杯才花费RM150。
那些社会名流大老板难道买不起RM200绰绰有余的奖杯吗?传出去可要笑掉人家的大牙咯!
最近我国教育部冻结这个冻结那个,结果弄到学校上下没有一个人不妈妈叫的!
出外开会也要自费;水电费自己保重;搬迁的老师0津贴;主办活动自付。。。。人家说穷饭菜不可以穷教育啊!
一个小补选就丢了一亿?我能相信政府没钱吗?
其实这还不是我最生气的事。
大家还记得新学年之前的那件事吗?我在blog里已经骂过这群狗了。
当时这班人竟然召开记者会,极度抗议教育局将一小部分的华小生送去附近的国中,当然也包括我的印度中学啦。
其实在开学之前,我还特地“官方访问”这里附近的华小校长,希望他们高抬贵手,送来几个小学生,好让我校的华文班可以继续它微弱的生命。
结果,开学后才有一个华小生来报到!!!
你以为什么人都会演讲的啊?
人才不肯派过来,却要我派人才去比赛?我找鬼去比啊?
记得几年前我也没有派人参加,结果这班人就来找我的校长笃我背脊!
晕!又要去打小人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