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他呸你!》

KENNY LIEW留言:
“你们这些人叫老师?不要笑死人啦。讲出来的话这样也可以叫老师?说出你们的学校来,好让我孩子不会进到你们这些废人教的学校。还有,住你的孩子不要犯错,就算是小错也不能,因为他老豆说犯错就是要被枪毙的。出门小心啊,祝你们不要遇到警察。基本的点都看不懂?老师?我呸!只会在别人律师的身份上打转?老师?我呸。”




哈。。。。。。
这是我看完这个留言后的第一个反应。
幸好他不是写“你”而是用“你们”,所以应该是指全世界的老师吧?我在这里替那些教过他的老师们致歉(假如他有受过教育)。像他这种人也会有孩子啊?不知他的孩子叫什么名?好让我通知全世界的同行注意一下,千万不要得罪这条废材的孩子!
“住你的孩子不要犯错”这句话那么深奥,我真的不够资格来分析它,所以原谅我不能回答。
14岁少年偷车算小错?撞车也算小错?畏罪逃跑也算小错?那么轮到我祝福你了:祝你的孩子长大后天天偷车,天天撞车,天天逃亡。。。。(好毒哦,不好意思,学他的)。
我讲了一万次了,警察是在快速行驶中不小心击中少年的,不是故意谋杀他!你看不懂华文我不怪你,因为你连基本尊师重道都不会!还随地吐痰!多么不卫生!
我呸!(你以为你才会呸啊?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