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合法!》

正当全国上下,包括我们的部长们还在热烈讨论着这件事时,竟然有人跳出来宣布:世界杯赌球已合法化了!!!
原来这班鬼老早就批准了!还要在我们面前演戏?耍我们这些淳朴的老百姓?
他们向外宣布只是利用媒体做一个廉价的宣传而已?
我还以为只有明星才会用这一个烂招!
那些蒙查查的部长们应该可以辞职了!证明他们在内阁里的地位可有可无!
还是他们都集体患上痴呆症了?
还是人家分猪肉时忘了他们那一份?所以现在才突然觉悟?
既然赌球可以获得如此丰厚的盈利(预计80亿令吉),我建议贩卖毒品也合法化吧!
到时候,警察就不需要四处捕捉枪毙毒贩了,还要冒着被告上法庭的风险。
接着,娼妓也合法化吧!
到时候那些安哥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召妓了!全马的姐姐妹妹婆婆妈妈阿瓜们又多了一个正当的就业机会了,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鸡”旗风!
从此以后,政府每一年从这些“合法”生意中所获得的税收,就算送一罗里的太空人去环游宇宙三年也没问题咯!
肥水不流他人田,可以考虑一下!
也可以证明我国不是回教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