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咸家富贵!》

大家有用过中国牌蚂蚁药吗?
这种药在各大小菜市场、夜市场的地摊上到处可见。
价钱更是便宜到.....不敢相信!RM1可以买到两包了。
你知道它的功效有多厉害吗?
只需放一点点在“蚂”路上,让它们一家大小乐融融的将这些药搬回家后,好戏就在后头了!
据中国小贩的讲解,这些药将让蚂蚁一家大小丧失理智,自相残杀!杀到咸家富贵为止!
结果,明天开始竟然连一只蚂蚁也找不到了!中国人万岁!
而且这个效果竟然可以维持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以为JACK今天已经升级成为蚂蚁药的代言人了?
我今天要谈的是关系到我们华人甚至整个大马政治生态的大事啊!
前几天,黑蛇党老大的公子竟然点中了那群猪的穴道!
你没看到大猪小猪们一只只跳起来狂咬对方啊?
我们是时候研究一下现在的政治局势了。
308之后,黄龙党和黑蛇党被自己人搞到一塌糊涂!差点就寿终正寝了!
几百万只蚂蚁爬到他们全身奇痒无比!这些白猪党已经开始不爽这群拖衰家了。
因此,菜市场的蚂蚁药开始热卖中。。。。。
只要花一些小钱,撒一些蚂蚁药在它们的洞口,这些勤奋的蚂蚁就开始杀自己人了!
之前的黄龙党,现今的黑蛇党,我认为都是同一招。
白猪们现在已经不需要复习历史,更不需要知道历史。
什么三大种族争取独立?都是废话!
只要他们的白猪党够强,白猪们够团结,你们这些龙蛇的传人回去龙乡蛇村种番薯吧!
假如那些龙蛇之辈看了我这篇文章后,心中感到极度不爽快,想要干掉我,我看神仙也难搭救你们了!
团结就是力量!小学都有教,难道你们不懂吗?
惭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