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人犬------回刘氏》

又是一只匿名的乌龟。
丢人家一粒石头,快快躲起来,就是你们这种人!幼稚得可怜!
我的论据一点都没有道理?又怎样?我不是律师,又不是法官,干嘛论据要有道理?
这个国家本来就不讲道理的!你还没习惯吗?没关系,慢慢学,漫漫看。
你以为你才懂法律啊?我在妈妈子宫里就已经知道全部人不能贪污,全部人不能杀人,全部人不能滥权。。。可是每天还是那么多人被杀,那么多人贪污,那么多人滥权啊!又能怎样?
司法不公大家有目共睹,警察滥权连你们这些小孩都知道,可是又能怎样?捉法官警察来打吗?哦,不可以打人的!我们是讲人权的国家!
你应该知道,在这个国家假如讲多多,ISA就会等候你。不讲嘛,人家又说我们不爱国,要我们滚回唐山去!
你说我无知?好,我是无知,又怎样?你呢?是先知吗?回你的天堂吧!这里是地狱门(旧招牌),不适合你,你来错地方了。
还有,我几时帮警察脱罪哦?我何德何能哦?你太看得起我了!法官绝对不会因为我的几句无知的话就让警察脱罪的,请放100个心吧。
听清楚!帮犯法警察脱罪的就是你们这些人渣律师!不是老师!
奇怪?老师何时得罪你们哦?
现在这件案子都还在调查阶段,谁对谁错都还不清楚,你干嘛一直说警察100%错呢?法律书里面写的吗?那我们还要法庭干嘛?直接捉那些警察归案啦!
坦白说,假如你是法官,没有人敢当警察了!也难怪华人不喜欢当执法人员,原来司法界养了那么多狼犬,四处咬人!
你们不是律师咩?看你们一副嚣张的摸样,我还以为你们已经是律师了!说到最后,还只是一堆前途茫茫的法律“学生”?不好意思,假如你觉得我在攻击你们的身份。
妒忌?哈哈哈。。这种看钱眼开,把良心放在冰箱的“高尚”职业,就留给你们这些热血青年吧!律师真的不容易当啊,拿了人家钱,就算被骂狼心狗肺都要替顾客脱罪。我真的很同情你们。
那位替警察打官司的律师,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的学哥或学姐?去干他娘吧!
还好我的学生没看到你们黑白不分的留言,否则他们肯定发誓不报读法律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