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展》

昨天,大女儿跟她的姑姑去参观IPOH的电脑展。
买了一台手提电脑。
回来时一直称赞他们服务好,赠送的东西又多,简直满载而归。
我泼冷水说,便宜没好货!
她说,还要去做一些东西的。
做东西?不是直接在那边就搞定了吗?
他们说目前很忙,得空时可以去益丰的总店叫那边的人做。
刚好今天得空,所以一早就去IPOH处理这件事。
女儿们不喜欢去益丰,所以放下她们在JUSCO后,我就只身前往。
因为鲜少用那条路,竟然迷路了!绕了一大圈,晕!
我是毕业于地理系的,竟然没有方向感!愧对多年栽培我的老师们。
最后总算找到了。泊好车就走上去了。泊车费竟然RM3。50!?
这间益丰曾经繁华过。听说当年楼上还有游泳池,西餐厅呢。可惜等我有本事去吃时,它已落寞了。
去到KIASU电脑店。
里面的职员十之八九都是马来婆。
走前去讲清来意。马来婆马上说:“哎哟,不行哦,我们的修理部今天没开,大家都去了电脑展。你明天再来吧!”
我心里开始酝酿一组粗话了!
可是我是有涵养的人来的,最后只好将它们吞进肚子里去,等下出去时才放出来!
我环视四方,终于找到一个华人。非常肥胖的男生。
我走前去讲明我的问题。他马上说:“没问题,你给我二十分钟。”
只见他接走我的电脑,走向另一间关上大门的店。
他推开门,叫我进去。
不是吧?我虽然不是很靓仔,可是人家也要时间培养感情嘛!
走进去,只见里面一大堆废弃的电脑零件。一个相当靓仔的员工坐在那边修理电脑。
我讲清楚后,他就开始动工了。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跑进来一个年轻的疯婆!
人都还没看清楚,就听到她大喊:“你很得空咩?不要接那些电脑展的电脑来做!”
当时场面极度尴尬。我说:“很快就好。”
可能她发现我就是那些人,于是就走出去了。
我问他,这个疯婆是谁?原来是经理级人马!
这个靓仔没当一回事,继续操作我的电脑。
等了大概二十分钟就一切搞定了。
我说,多少钱?原来是免费的。
我塞了二十块给他。他说,太多了!
其实一点也不多。假如拿回去和丰做,也是这么多钱。
我欣赏的不是他的服务,是他做人有原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