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的太阳下山咯》

红衫军领袖集体投降了!
哈,我还以为他们个个都是刀枪不入的真英雄呢!没想到跟我们一样的胆小怕死。
证明他们也是常人,不是神!
如今,他们的领袖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一盘散沙!
可是我相信时势绝对可以造英雄!
就算A领袖没了,BCDEFG领袖还是会出现的。
意思是说,泰国的内战还不会在近期内停止的。
大家敬请留意下集预告吧。
回头看看我们自己的政坛状况。
其实我国也曾经发生过无数次的大小规模的示威行动,可是却不曾出现过像泰国那般的激烈。
我们都知道,走上街头示威抗议是每个民主国家赋予人民最大的特权之一。
这是我必须再度强调的,以免人家又来责问我究竟懂不懂民主两字如何写!
假如一场原本非常和平的示威逐渐演变成暴动时,警察需要站出来维持秩序吗?
假如暴民屡劝不听,警察可以采取行动吗?
假如暴民动用枪械军火了,警察或军队还是坐以待毙吗?
假如第一枪响起,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这就造成了今天的泰国局势,一发不可收拾。
稍微读过历史的人都知道,泰国是东南亚唯一不曾被外国人占领过的国家。这也是他们自以为豪的史记。
没想到他们强大的军队是拿来杀自己人的?何不让我们大开眼界?
坦白说,我至今依然十分支持我国的军警所采取的压暴行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小小的示威,假如任由他们胡闹,就会变成世纪大战了!
难道人民和国家领袖没有别的沟通管道吗?
不明白讲到明白,不懂讲到懂,这才是嘴巴、耳朵和脑袋的真正用途嘛!
假如领袖不肯妥协,我们就用手中一票来惩罚他啦!何必动用一枪一弹呢!
输的马上下台,赢的小心上台。
这才是民主国家应有的精神和态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