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火箭赢了!
太高兴了!
我并不是火箭人,我也不知道干嘛自己会那么高兴?
也许我的体内都流着正义的血?
这十多场补选以来,终于让我们老百姓看清楚高官们挥霍无度的丑态。
这里给五百万,那边送一千万。。。。。平时不闻不问!
难怪他到死都要掌管财政部!原来国库里的钱可以变成他私房钱?
赢了乌雪的补选,他一天之内竟然可以批准并发出一千万!我开始佩服他们的工作效率了。
有人可以告诉我,我们的国库还存有几个钱吗?
下一场308大选,我们还有钱买旗杆吗?
到时候,最苦命的还不是我们这些贱民吗?万物起价!税收增加!
连老师参加会议或课程的车马费都要自付了,我们还能相信这个政府吗?
大的吃大的,小的吞小的,这个政府已经腐败了。
是时候让大家来一个彻底的大扫除了!
好的,请留下。
不好的,无需扫,自己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