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3》

8个大人压死1个3岁女童事件,经过一群教友纷纷喊冤,还搬出大明星刘德华来证明这个宗教的正统性和合法性之后,大家仿佛都把箭头指向死者的姑姑一个人身上了。
她的校长、同事、教友、朋友、邻居.......都说她举止怪异,精神状况失常.........也许破案指日可待。
不过,请大家看清楚,警方破门而入时,不是姑姑一个人压死死者的哦!是有8人之多!
而且,除了女佣,其他人都是受过高深教育的知识分子哦!难道他们不会阻止失常的姑姑伤害死者吗?难道他们不会把姑姑送去精神病院或者报警吗?我就是不相信7个人无法控制1个弱小女子!
最让人惊讶的是,这些死者的至亲反而还跟姑姑联手压着弱小的死者!导致她窒息而死!
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要压着一个三岁的小孩?背后肯定有不能告人的秘密!
据说,这群人不吃不喝,已经待在房间一段长时间了。所以死者的大伯才去报警。
这些都是神智不清,精神错乱的人才会做的!
难道跟他们的宗教完全无关吗?我相信事情没那么的单纯。
醉仙最喜欢讲的一句话就是~~~我没有醉!
罪犯最喜欢讲的一句话就是~~~我没有做!
假如姑姑是主凶,这几个人肯定是帮凶!难逃法律的制裁!
当然,每个宗教都有精神病患。我们不能因为某个教徒发神经而把那个宗教列为邪教。
总之,该罚的都不能放过!
最后,我想说的是,很多大小明星为了某种原因都有拜一些“怪怪”的宗教。还有人因为这样而赔上一条宝贵的性命。
演艺圈是一个不单纯的圈子,什么事都可以发生,所以以后请不要再搬这些明星出来了。
不要再让复杂的事情更复杂了。
不懂地藏王看到这场惨剧,会不会也流泪?



1 条评论:

yeo 说...

你还给真字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