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

今天,学校进行国庆集会。
7.15学校高层和百多位手握国旗的学长已经在大门口恭候了。
听说有一位公公级嘉宾将莅临演讲。我还以为是总统要来呢!
最后才知道原来是某位马桶领袖。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些人啊!大家还记得已故某宫主人吗?分分钟比李嘉诚还要有钱啊!
这个人的家族在这里算是有头有脸的政治人物。
记得几年前,他的哥哥在一片反对声中在某教堂附近建了一间比某教堂还要大几倍的“小皇宫”!闹到当时的总统也急着从白宫赶来当“和事佬”呢!
可惜啊,过了不久他就去他的上苍那边报到去了。据说,那间小皇宫时常闹鬼!平日经过都感觉阴森森的!
那时候刚好遇到大选,结果他的弟弟就代替他上阵,竟然让他连续赢了两届!
那个幸运儿就是今早来演讲的那位公公。
他的个子不高,一脸严肃,不苟言笑。有点高傲,不可一世的样子!
开始时,他只是讲述小时候求学的过程,是如何如何的惨不忍睹~~~课室破旧不堪!到处牛屎牛粪!父亲连25块钱的学费也缴不起,虽然他是全校第一名,也无法继续升学。
他想表达的意思就是说,他的学历不高是因为当年的英政府无能所致!
接着,他就开始歌颂现在的政府的威风政策了.......学费免费、考试免费、课本免费、学校冷气设备、桌椅齐全、运动设备一级棒、大学生一律获得贷款、家长领取100大元的援助金........
难怪有人说我们的教育政策世界第一!果然如此!
接着,他就把枪口指向共产党(PKM)了。说他们是杀人凶手、强盗、流氓.....!导致国家宣布紧急状态!连累全国老百姓!大家每晚没有听到枪声都不能安眠。
他说,目前这个国家还有PKM的支持者,不过他们已经从山芭搬到城市各角落去了!还想尽办法破坏国家的安宁!
我在想,日寇占领这个国家时,英军逃去哪里了?结果谁跟日军作战?
世战后,英军厚着脸皮再回来当这个国家的主人时,谁帮我们跟英军作战?
我们无需流一滴血就轻易地争取到独立,难道PKM一点贡献也没有吗?
接着,他开始骂那些不会讲国语的人了!
他说,身为国民,竟然还有人反对马来语为国语,结果连国语也不会讲!
我心里想,大部分的国民不会讲国语,证明什么?证明教育政策彻底失败!自打嘴巴!
他问学生,警察和军队里面,最多什么种族?XX人!证明XX人最爱国!那些华人每天只想要赚多多钱,肩上没星星就不想当兵了!
拜托,国语都不及格,怎样当兵?这才是华人不当兵的最大原因!
国语被列为必须及格的科目,其实每年已经“杀死”了大半有兴趣当公务员的华校生!
国语不及格,什么都不用谈
他问学生在家里有挂国旗吗?没有挂就证明你们不爱国!回家记得叫你们的父母挂国旗!薪水几十千,难道买不起10块钱的国旗吗?
我怀疑他是卖国旗的生意佬!打广告?
我想问他,那些把整辆车子挂满国旗的人难道就是很爱国吗?白痴!
爱国,不需要整天挂在嘴边的
我跟上头说,下一次不要再请这些政治人物来演讲了!简直沾污了神圣的学府!
今天,很多人都中弹了!血流成河!
幸好不是全部的学生都听得懂他的演讲。
不过,中六那班学生已经向他们的老师传达他们的不满了。
坦白说,我刚才真的很想走上台跟他说:“公公,我家里没挂国旗,但是我很爱国。还有,不是每个华人都是贪钱的!”
其实,我没有完全责怪他,也许这就是他多年来屡试不鲜的大选讲稿!
在某些族群里面发表这种极端的言论,必定掌声如雷。
不过,这一次他搞错地点,搞错对象了。
听起来格外刺耳!
最后,我想告诉他一个好消息~~~我是他的选民
有人拼命装米,却有人拼命倒米。
唉,真替他担心!




2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哈哈哈,真的是在倒米!你呀,好骂又不骂,在这里骂给我们这些小猫听有用啊?我记得从前(70年代)一到大选,电视机就播放513的片段,意思是?

黄思安 说...

你要这个国家痛失英才咩?
打狗也要先看主人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