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醒醒吧!》

我国一直以来都有一个隐忧------阴盛阳衰的现象。
我不是说人口。我是说我国男女公民在各方面的参与和表现。
就拿大学生的性别比例来说吧,男生明显少过女生。
我的校长最喜欢在学校周会上痛骂男学生。他说,什么坏事都是男生干的!学业成绩却看不到有半个男生在前三名?其实,他说出了我国一个不小的隐忧。
骂归骂,我国领导人一定要找出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是男生天生懒惰、不读书吗?我不认为是。
是男生被大家过度溺爱了?我不认为完全是。
你们自己回家稍微留意一下家中的那些儿子(幸好我没有!是因为葡萄是酸的?哈。),看他们一整天里面究竟都在干些什么好事。
我大哥唯一的儿子,最近见到我们长辈都不会打招呼了,只顾着玩他的电子游戏机。偶尔抬起头,眼神都是痴呆无神的。这个儿子平时无玩伴,妈妈是大学高级行政人员,经常需要出国考察开会,爸爸在周末才会回家。他能做什么呢?上网玩游戏无形中就变成他唯一的精神食粮了。日本称这种族群叫“宅男”。我只是非常乐观及单纯的认为他在上网玩游戏。至于有没有别的“更刺激”的节目就只有他才知道了。我只是拿出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实例。
假如遍布全国各角落的电脑中心依然没有被有关当局斩草除根,我们的下一代,不需要等到2012年,大家就已经彻底末日了!
假如女生有朝一日当上全世界的国家领导人,男性们一点也不需要惊讶和感到无奈。这就是未来的世界趋势!
男性啊!醒醒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