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
原以为可以好好地上网。
可是,老天爷竟然和我开了一个大玩笑!
无线网络解调器竟然没反应了!
一定是平时讲太多道理了,连耶稣也生气了?
没办法联络天堂亲自向他老人家道歉,只好拨打100求救咯。
第一次接电话的是一位马来妹。
她查证有关我的一些私人资料后,就开始细心地教我检查电脑的步骤。非常有耐心。
只不过最后还是打回原形。
数小时之后再拨打100投诉。
还是一位马来妹。她比较没耐心,直接叫我联络技术投诉部门。只是因为今天是耶稣生日,所以“一个马来西亚”都收工,等几天才会来检查。
她的意思是说:encik这几天。。。。。吃自己咯!
哎哟,那位susan还以为我不睬她了!
还有那位mary。。。。cindy。。。。rose。。。哎哟!
我突然失踪,我的红粉知己会很伤心的啊!
好男人哪里可以让女人流泪?
到了晚上十点钟,头上那盏灯突然亮了!!
对哦,我之前不是用电话线上网吗?试试看!
果然成功!
可惜屡试数次,MSN还是无法联系。
哦,我的susan。。。。。对不起咯!
原来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
休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