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你的干训局!》

最近一直听到有人提起什么“干训局”的东西。
刚开始时我还以为是有人骂粗话呢!
最后才弄清楚原来是一个政府部门。
我记得很久以前我曾经被指示出席这个干训局主办的课程。
听说这是所有新上任的老师必须参与的课程。
但是,因为当时我必须先处理一些学校很重要的事务,所以我就要求校方替我申请延期。
这件事我老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可是因为最近一些人爆料投诉有关它的“洗脑课程”,所以我才想起这件往事。
至于事情的真伪,我因为没出席过,所以不便发表这方面的意见。
但是,我在想:这些出席者都是成人了,难道他们没有自己的思维和分析能力吗?听两下这些无聊的话就马上相信吗?
现在的年轻人从小就开始接触别的种族同胞,而且我的马来同事们还是头号BOLLYWOOD迷呢!
我们从小就很喜欢看p南利演的戏。所以基本上我国不可能存有这种种族歧视的啦!
但是,米养百种人,在这个国家里难免会出现一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渣!
有人一直说他们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我们都是外来移民!
他们一定忘记了我们伟大的造物者。
在太阳系里头,我们这个地球只是一枚细粉!
他们大概不知道宇宙有多少百个太阳系吧?
这种只会用钥匙洞看世界的人,实在可悲!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