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让我好无奈》

马华现阶段搞重选可以解决党争吗?
就像我之前问大家:特大可以解决党争吗?
答案都是一样的---不可能!
假如大家都不尊重中央代表的决定,就算重选一万次也是徒然的!
这也让我连想起308霹雳州变天的肚懒事。
假如有人不尊重人民的手中一票,就算大选一亿次,问题还是不能解决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句话我非常同意。
其实,这些问题原本就不是问题,只因有心人刻意挑起风波,事情才会越演越烈。
大选过后,大家接受及尊重人民或中央代表的意愿,欣然接受这班议员或党高层执行他们被委托的重任,等到限期到了,大家才来审判他们在这段时间的表现,优则继续当官,劣则回家种番薯,这才是民主精神嘛!
你看现在有人半途就搞什么跳槽、辞职、推翻领导层等无知的举动,结果才会弄到我国的政坛不得安宁!
我认为现今政府最应该做的事就是通过一些法令来遏制这些跳槽风继续恶化下去。
至于那些怕党不乱的纵火者,我建议党高层应该采取快速行动去灭火,包括严厉处决那些纵火者,让他们永不超生!
人要孝,臣要忠,法要严,世界才会安宁。
而且重选、改选、大选都需要一笔天文数字的费用。
这些是谁的钱?人民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