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还是妓女?》

“才女变妓女”事件其实揭开了很多社会问题。
原来我国有这么多妓女?
这才是大家需要关注及解决的事!不要再将焦点模糊掉。
网友越吵,她的书越畅销。不是吗?大家何必被她利用呢?
大家还记得那位在国外和恩客做一番学术研究之后才上床的大马才女吗?谁规定才女不可以卖淫的?谁规定妓女不可以带laptop上酒店的?带laptop上酒店的就一定不是妓女?
我支持警察。
至少那间酒店的妓女肯定减少了一半。难道不是好事吗?
有杀错没放过,才是杜绝卖淫活动的唯一有效方法。
警察,加油!

转载网上新闻:

(吉隆坡)警方過去一年來共逮捕1萬1200名外國妓女,佔了總逮捕人數的89%,而被捕的本地妓女僅1410人或11%。根據武吉阿曼統計數字顯示,被捕的外國妓女當中以中國女郎最多,接下來是印尼及泰國人。數據也顯示,去年(2008年)被捕的外國妓女共8949人,佔87%,而本地妓女則是1353人;不管去年或今年,皆顯出大馬賣淫活動以外國妓女為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