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重!》

我个人绝对支持以法令阻止或惩罚那些在网络制造或散播不实消息的网犯!
问题是,来评定或证实这个消息的真伪?是执法单位?还是执政单位?
它的意思是不是说,只要某些新闻或消息对执政党不利,那么执法单位就可以采取法律行动来控告那些单位或网友?简单来说,就是只要听“好话”?
反过来说,有人散播不利反对党的消息时,执法单位是否也会采取相同的行动来对付他们呢?
执法单位可否保持中立?这是我们人民最关心的问题。
千万不要像现在,执政党要搞集会就马上批准,反对党或一些非政治组织想搞集会就百般刁难,条件一大堆!
根据这个法令,当某位网友写了一些人家不喜欢看的文章或留言而被控告时,他必须拿出证据来替自己脱罪,否则将被控告诽谤!
我有个疑问~~~当网友提出一件弊案时,找证据不是警方的职责吗?什么时候网友已变成了CID、FBI或007
例如某个部落客怀疑某部长滥用权力谋私利时,警察就马上跑去把部落客捉起来,直到他证明自己所言属实时才被释放。这样不是很怪吗?
一旦法令正式实行,我相信很多没政治背景的非职业或半职业的网友肯定不敢再发表政治文章了。
大家写什么好呢?写家事怕闷坏网友。
写学校的事,怕得罪校长。
写社会的事,报纸已经有很多社论了,画蛇添足。
写什么好呢?写一些婆婆妈妈、种菜种花煮饭做糕的事吧!肯定不会得罪人了!
难怪很久以前就有个博士告诉我不要时常上网,特别是面子书,因为它是人类未来必须面对的灾害之一!
原来我们像海上的鱼,也怕上网?
其实,我们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已经在网里了!





1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网上聊韩国著名火爆组合“少女时代”,9位美少女的美腿多么修长富有性感,她们的魔鬼身材让你不用吃伟哥也会有性冲动的需要。我们聊这些事,应该没有问题。
要聊政治呢,多说纳吉哥的好话,他的漂亮太太罗思马高贵大方,美丽动人,乃纳吉哥贤内助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