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活该!》

他没读几年书,看不懂批文,所以开口闭口都是“见好就收”,这一点我可以理解。
那些医生级、博士级等专业人士也看不懂几个简单的国语字?这个我就不明白了!
花了几十块钱买了一粒山猫榴莲回家,打开一看,竟然变成了一粒样子很像,但是不是榴莲的红毛榴莲!?TMD!
我大概可以了解大家此刻的心情。
被骗的感觉的确很不好受!
也许有人会说,我哪有骗你们?独中和国民型中学不是差不多吗?见好就收啦!
不过,我们可以用阿Q精神来安慰自己~~~红毛榴莲酸酸甜甜,营养丰富,见好就收啦!
其实他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我们的华教斗士牺牲了自己的青春、家庭、前途、甚至生命,为了什么?
现在无端端天赐了一所很像独中,但不是独中的第三类华校给我们,我们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它的诞生吗?
不要吵啦!快快去搞千人宴筹钱建校吧!
对了,要取什么名字好呢?
关丹中华独立中学?不对。
关丹中华国民型中学?也不对。
关丹中华异形中学?哈。
大家千万不要怪罪任何人啊!
今天出现这种“四不象”的局面,都是我们的华人为自己掘的乱葬岗
我只能说~~~活该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句话...悲愤!悲痛!

匿名 说...

只有一句话...悲愤!悲痛!

草夫 说...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何解?
饱读诗书者有之,博士有之,华教人士有之,
当该何解?

匿名 说...

姓方的是"差不多先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