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呢?》

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个早晨。
新年本来打算不要骂人,可是有些人不骂是不行的!
清洁工人扫街、倒垃圾和清理水沟是天经地义的事,也是你们唯一的工作,不是吗?
对不起,我在这里活了几十年,只看过一个人清理水沟~~~那个人就是我!
我家每天平均只有一包垃圾,这是十分正常的事。
很不幸的,这几天除了垃圾桶已经爆满之外,篱笆上还挂了三四包“圣诞节和新年礼物”!
我只知道一些高层人物有很多年假用不完,所以往往累积到年尾才来一次“大解放”。
没想到这些清洁工人也一样,竟然从圣诞节“解放”到新年!?
今早去晨运时,发现一个奇景~~~家家户户的门前都是一包一包的垃圾堆!
新年新气象?
屁,就算是新年,也一样是屁!
分别只是~~很臭,和不是很臭罢了!





2 条评论:

Rick 说...

hmm, 值得骂, 但不是工人, 是上层。

jb 说...

我的地区一星期才来一两次而已。。。

新年进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