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黑白吗?》

今天是周末,可是很多老师还需要去学校,包括我。
今天才知道,原来老师的命竟然比不上一个邮差。
在这里17年,第一次当制服团体顾问老师,而且还是Ketua。
其实,什么职位对我来说都一样,分别只是需要牺牲掉三个小时的周末家庭日而已。
今早来到办公室,桌上依然没有文件。心中那把火已经开始出烟了。
8点要开始了,文件还在那只鬼的手上。
我故意在办公室大声向他讨有关文件。
只见他慢条斯理地从橱里拿出九份文件,叫老师自己来拿。
第一天开会,当然是名单最重要。问他名单呢?
他说,用去年的,开会时不是跟你们讲过了吗?没有听?
名单用去年的,表格自己去拿,还要这些废材干嘛?
好,没关系,忍。
找啊找,总算找到一份去年的会员名单。
会员大会竟然安排在操场边进行!?没有白板怎样写东西!?
唉,就算安排进班,100个人也塞不进去啦,算了吧!
讲了一轮废话之后,就开始点名了。
我的妈啊!
我长了这么大,从来没看过这种名单!
虽然名单有120个人,但都是相同的人!
原来名单都是copy、paste、copy、paste.......1-5,6-10,11-15.....都是一样的人!重复又重复!!我的天啊!还好血管韧度够,还没爆!
这可是我在2013年看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没办法,只好拿出白纸,叫学生自己写名字。
刚好那位新上任不久的新鸟PKKK走过来,我马上向她投诉!
她走开之后,不久,那只鬼也来了他怒气冲冲地问我干嘛骂他?干嘛向PKKK投诉他?是不是不甘愿当顾问老师?.......在学生面前霹雳吧啦的骂了一大堆,我连插嘴都没机会。
唉,这个世界怎么了?
忍耐是有限度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句话:“你很{cool}!据知,没有任何人可以在学生面前”大小声“老师的!!就好像没有人可以在顾客面前责骂老板的!!自尊就是要懂得尊重自己!愿与大家共勉!(老神)

匿名 说...

教育界有太多“鸡毛哥,鸡毛姐”{拿鸡毛当令箭的老狮}。在教育界,kulitfication的人太多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