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你家私事!是人命!》

死亡案件,就像我们每天需要上厕所一样的普通了。
我们不是不关心,只是有点麻木罢了。
可是,为什么小XX事件会引起大家如此热烈的兴趣和争议呢?
拜托,这宗案件从开始到现在都存在着太多疑点了,绝对不是绑架撕票或者坠沟那么简单!
也许有人会说,你是神仙啊?那么厉害啊?你来查案啦!
全世界的父母都不可能会承认自己在虐待孩子。最好的借口就是~~~我打他是为了他好!
就像醉汉永远也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
用粗话咒骂孩子,其实已经足于造成精神上和心理上的虐待了。
更何况是肉体上的虐待。
小XX除了头部有两道明显的疤痕,腿曾经断掉之外,全身也有不少的旧伤疤。这是法医说的。
那天看到这两个人替小死者招魂时,我心里想,小XX可能宁愿死,也不想再回去这个家啊!
而且死者并不是从小就跟他们住在一起的。至于什么原因,就要问他了。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
也许你会说,虐待跟杀人是两回事。
失踪当天,正当大家忙着四处找寻死者时,有人竟然目睹他的父亲悠闲地在车上抽烟。这是报纸写的,不是我乱说。
而且他还愿意付RM5000作为寻人的酬劳。好有钱哦!
难道他已经肯定没有人会找到小XX了?这笔钱肯定可以省下来了?
这个人那么有钱,你猜他有可能买凶杀人吗?有。你猜,他有可能买通XX吗?有。
对不起,也许是我看警匪戏看太多了,走火入魔。
也许有人会问,两父子有深仇大恨吗?需要杀人吗?这是人家的私事,我没兴趣知道。
我只是很好奇,为什么他的至亲并没有帮他说好话?难道他的为人真的那么不堪吗?
好,这都是他的私事,不谈。
其实,他们要洗清杀儿嫌疑,是非常简单的。
只要叫7岁那个大儿子证明当晚他的确看到弟弟一个人离开车子,不就解决了吗?
我更好奇的是,至今警方并没有公布大儿子的口供。也没有CCTV证明拍到死者擅自离开车子。也没有路人看到死者在现场走动。
死者真的在车上吗?这是最关键的!
我很好奇,为什么DNA检验还没出来,这两个人就迫不及待的认尸买棺材了?而且妈妈还说错死者的衣服颜色。
现在唯一的人证就是死者的7岁大哥
我很担心他的安危,千万不要再发生“失踪”事件了。到时候真的跳进黄河洗不清。
对不起,这是人家的私事,我不是八卦,我只是不想再多一宗不是自杀,也不是他杀的悬案。



3 条评论:

LEY 说...

我不想怀疑任何人。
但是我希望坏人有报应。
父母和孩子没有深仇大恨,但是粗残的人伤人有时不是因为仇恨。也不懂是什么理由。
像小盈瀛事件。
只希望杀人者,有报应。
我们一起为小孩子祈福吧。
为死去的,也为活着的。
如果真的是父母所为,最伤的是哥哥吧。不懂该维护父母还是为弟弟平反?未来的日子应该很折磨吧。

盈丹 说...

同意楼上朋友说的。
顺便说下有时事情真的很离奇。好像那个马丁的,去自首后却发现有人证明他的不在场证据,最后释放。
母亲讲骗话维护男友杀自己女儿的那个男人最后在狱里自杀,那个和中国情妇撕自己侄儿票的男人也是,狱里自杀,离奇离奇。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有因必有果!不是不报时辰末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定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