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猪!》

讲到这群人猪就火大了!
一所学校才几个人?需要养这么多只人猪吗?
记得有一次呈上报销表格时,有只新来的母人猪竟然说我填错了,拿回去再填一份!
正当我百般无奈时,她竟然愿意伸出援手,还自告奋勇要帮我填写表格!
世上哪有这种人?我心里想。
刚开始时,还以为听错了。
哦,最后才知道原来她是这方面的“专家”啊!每份报销表格抽取10%的酬劳!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10%哦。对于这些人猪来说,可是一份可观的额外收入哦!
我不懂她当时是不是故意刁难。
不过,遇到我这种视金如粪的人,有人愿意帮我分忧,就算给她50%也不成问题!
就这样,我俩“同流合污”了一年余,不久她就被调走了。
如今,要填报销表格也没什么机会了。
除非带队出赛需要庞大的费用,否则我真的一万个不愿意看到这些猪头!
那时候最烦的工作就是负责买羽球和报名费。
无可否认,羽球比赛应该是全世界最贵和最残忍的运动项目了。不是吗?一年多少条鹅毛被拔掉?
两筒羽毛球都要百多块了,报名费70块,还要负责球员的三餐。
坦白说,那时候带队都是亏大本的。除了自助车油费,偶尔学生获得佳绩,还要自掏钱包鼓励鼓励一下。
记得几年前,有几个DG44的老师获得追薪,那条肥母人猪竟然算少了!还好有一个印度老师不放心,自己回家慢慢算,才知道真相!
现在,无论是SJK、SK、SMK还是SMJK,清一色都是这些品种的人猪!
我才不相信全国没有一个华人愿意当书记!
我至今都搞不懂,这些人猪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究竟在忙些什么?
每次经过,都看到他们在听歌吃东西和闲聊。
这群猪平日没事做,就集体去食堂用餐,每次有急事想找他们时都看不到人影,真的比首相还大牌!
在这所学校,老师的地位竟然比不上一个office boy!
每次要复印东西时,都要先看他们的猪脸!
他们心情好时就马上帮你做,心情不好时就百般刁难~~~~要你去给校长签名才肯做。真的他妈的!
记得几年前,有个接近退休的大牌office boy竟然跟某个临教因为复印东西而发生争执。好死不死,那个临教的父亲竟然是教育局的VIP,结果呢,不到几天竟然被调到十万八千里远的某中学!活该!
现在的老师除了教书,还要做很多莫名其妙的文书工作。
养猪还可以拿来做叉烧,养这些人猪来干啥!?


3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哇老,写得真好!从前N中有个也是酱,她比校长还大粒。不知道是我每天穿得风风光光,还是我有个“恶”字在我的额头,还待我不错咧!凡有新人进来都被她骂过!

黄思安 说...

我看应该是后面那个。

匿名 说...

漂亮的拿来“叼”,老的/丑的拿来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