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


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好管闲事的我
这几天完全没有提到这个女人?



其实是因为我正在忙着.......








真的很忙。
不是开玩笑的。















1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listen,listen,listen。
听我说。我不是baby,我是阿伯,是adult.我也很尊敬你,你看我也和你握手了。听我说,你的教育比我低,我的学问比你好。listen,listen,listen ,你的耳朵聋了吗?不是告诉你说我欠你的50元过了新年会还你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