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金》


明天应该很忙。
2013年的1月份很快就到尾声了。
除了需要处理自己的点名簿,还要“照顾”另外4班。
年头会议时以为终于可以“荣休”了,
那里知道才过几天魔鬼又突然想起我了,仿佛没有我不能活似的。
结果,托他的福,我又重操旧业了!
明天的节数不多,所以我就打算送柑。
送柑,是这所学校百年的优良传统。
以前,还有其他华裔老师分担。如今,只能一人包办。
4篮芦柑送高层。
其他老师、书记、校工.....一律一人送两粒芦柑。
送东西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虽然最后弄到满身大汗。










2 条评论:

盈丹 说...

新年送礼送来送去最爽了!大家高兴 ^^

黄思安 说...

我的只有送去,没有送来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