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今天一大清早就乘坐德士去KL了。
一趟的收费是RM50。
贵吗?
不用费神驾车,不用怕中三万,不用自己添油,不用自己给toll钱,
最重要的是不会迷路,
还可以跟德士佬一起骂政府,爽啊!
我反而担心德士佬会亏本呢。不是吗?
一辆德士载三个人,到达目的地才收到RM150。
万一一个大吉利市中了AES、碰撞、抛锚或者爆胎,钱还没收到,还要倒贴啊!
而且,我觉得他们在做功德。
你看他的乘客,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
因为家中孩子忙着赚钱不得空,
老人只需要一通电话,“德士孝子”马上就来到他们的家门前,
包送包接,还要包他们平安无事!完全不会给老人看脸色。
哇,简直比亲生子还要孝顺啊!



4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你怎么老会遇到会骂政府的德士佬?

黄思安 说...

哪有“老会”?一个罢了啦!

安东尼老爷 说...

把客人安全的送到他们要去的地方,我会感到成就感和非常欣慰的。我驾驶taxi多年,什么样的乘客都有。遇到没有钱的美丽年轻女客人,我也会免费的送她一程的。最怕是载那些体弱的老妇人去医院,还要扶她坐轮椅,所以车费会算她贵一点。

草夫 说...

有水之人坐德taxi'穷苦人家如草夫做长巴。还在说风凉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