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啊!》

这个星期,每天下午4.30-5.00才回到家!
老师不是人吗?老师没有家庭的吗?我们也有妻小的!我们也会厌倦的!
据说,有些学校比我们更惨。
唉,感恩,谢谢,我爱你。
基本上,这个教育界已经失控了。
每个校长的作风各异,要看他/她的心肠和心情而定。
当你遇到一些不管事的老大,你肯定死。为什么呢?到时候8个副手都变成了冒牌校长!老师们怎么可能不死呢?
就像星期四,师生早上正常上课,下午竟然还要被逼参与两个课外活动!3点烈日当空还要打球!有人向老大投诉,他竟然说,这是PKKK负责的,他不便插手,你们去问她吧。
哦,晕!
当你遇到一个超管闲事的老大,你更快死!为什么呢?
不是吗?连老师几点到校,穿什么衣服,几点走出办公室,几点进班,进厕所几次,进食堂几次.....都要管,不累死都气死啦!
以为说星期五是好日子,总算可以早点回去吃饭,那里知道竟然还有课程!晕!
你们一定很奇怪,星期五不是杀猪天吗?哪有时间做活动?
那你就错了!母猪是不用去的!全场只有我一个是不用杀猪的男人!你说晕不晕?
星期六总算可以过一个美好的家庭日了吧?
你又错了!
merentas desa!越野赛跑!早上7.30开始!后面还有一句~~~wajib!
这个教育界再不ubah,迟早会搞死很多人!


1 条评论:

草夫 说...

能者多劳,老师必是多才多艺,再多几年,升级当官,就可以发命令,摆架子啦"好好加油!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