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多少钱?》

这个东西引起全国有车人士一片哗然!
一天中几张“三万”,赚到的钱都不够还罚款!不骂才有鬼啊!
不只反对党提出抗议,连执政党也认为需要检讨。哈,针没刺到自己的肉不知疼哦!?
不懂国会议员的交通罚款有没有津贴哦?还是他们有免罚权?
奇怪,国家政策不是经过国会议决之后才进行的咩?怎么会先斩后奏呢?本末倒置?
我个人认为这是防范严重车祸的最佳方法之一。
不是吗?车速减少了,就算车子发生碰撞,也只是小儿科罢了,不至于赔上宝贵的人命。
交通灯的其中一个作用就是让驾车人士有时间休息,喝喝水,吃吃东西,聊聊天........。大道收费站也一样。可见我们敬爱的交通部长是多么地关心人民的安危啊!给几十块钱,换来一条宝贵的生命,不值得咩?
不过,我听说有些路段时速不可超过30?你以为大家都是lembu lesen牛车咩?会不会太离谱了一点?
哎呀,总之出门不要驾快车就包你没事咯!
你嫌慢?驾飞机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