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钱灯》

最近,我住的这个小镇也安装了这些玩意儿!
其实一点也不好玩!
这种跟AES不一样。它是安装在交通灯的后面,专门拍那些闯红灯的车子。
我被拍过一次。
那一次我不是闯红灯,我只是越过前面的白线一点而已就中招了!超亮的,特别是在晚上更是吓死人!
幸好那一次还是试用期,逃过一劫!
自从正式开始启用之后,我每次经过那边都是提心吊胆的!阴影!
这个小镇从街头到街尾也只不过几个km罢了,可是却莫名其妙地安装了10个交通灯!
我最不明白的就是,其他的交通灯都安装了倒时表,为什么只有那个装了电眼的交通灯没有?这摆明在打劫嘛!
我现在远远看到两盏灯都是青色的时候,就暂时把车子泊在路边的空地上,等到交通灯转红后才驾过去。
你们千万不要笑我傻。这条大路超直的,大家都在猛踏油门,来到交通灯才来一个漂亮的紧急刹车,不吓死才怪!特别是那些10个轮子的大罗里更是恐怖!
闯红灯才中300大元,被后面的罗里撞上去,连命也赔上啊!
忍一时风平浪静,等一时荷包平安!
没办法中的办法!大家一夜之间都变天才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