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物体UFO》

小时候我家养了好几条狗。
二叔每天都要帮它们服务-------捉狗虱。
我们这些小孩儿因为好奇,每次都蹲在旁边观看。
这些虱无所不在,铺满狗的全身!而且它们超级“肥美”!每一只都是圆圆的!一按下去会发出“嘙”的一声,鲜血横溢!壮烈牺牲!
因为童年阴影,至今我都不敢触碰狗只。总觉得它们很肮脏。
真的好同情这些狗哦!不会自己跑去洗澡。
除了狗,古旧的木椅和藤椅也藏有虱!不过它们有另外一种名称------木虱。
这种木虱我从来没有看过它们的真面目,只是听说而已。
不过,被木虱咬过的人应该印象深刻------红肿奇痒!
还有一种虱是长在人类的头发上的,尊称“头虱”。
以前从来没看过。
自从转到这所学校执教之后,才有幸亲眼目睹头虱的风采。
记得有一年,几位女同学来找我,要求换座位。
我问她是不是近视?不是。
是不是隔壁的同学欺负你?不是。
最后才知道原来坐在她隔壁的女同学满头都是头虱!让她无法安心上课!
因为顾虑到这位长头虱的学生的感受,于是我就把此事交给辅导老师去处理比较妥当。
不是我有种族歧视,这些人之中十之八九都是有头虱的。
可能跟他们的生活起居有关吧。大家共用一把梳子,睡在同一张床,坐在同一张椅子难免会殃及池鱼。
多年以前,有一位预备班的小女生的头发让我触目心惊,毛骨悚然!
她的头发竟然长了四种以上不知名的小动物!大大小小都有!而且动作快速,在她的秀发间钻来钻去!
这是我有生以来看过最恐怖的头发!
不久后,因为一场车祸,当她回来时,头发已经被清光了。可能医生也被她吓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