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天养》

今早进去中一班监考。
看到班长的桌上摆了一大堆的文具。
很好奇,于是走前去帮他点算一下。
铅笔8支,原子笔6支,短尺3把,橡皮檫2块,铅笔刨3个,打钉器1个,钉子3排,铅笔芯2盒,颜色笔两支、计算机1个........
我怀疑他家里是开文具店的,才会出现如此的“排场”!
这里大部分的学生平时什么文具都不带的,潇洒得很!
需要用到的时候,就会跟同学们东借西借,所以橡皮檫满场飞舞!一个不小心就会敲到同学的头,一场骂战就这样开火了!老师!他buli我爸爸的名字!老师!他骂粗话!老师!.......晕!
今天也有几只猩猩在考试的时候借同学的橡皮檫。我一声不响,走前去把它分成4分!问题就解决了!那个橡皮檫的主人自叹倒霉!
当然,不是每次都顺利借到的。借不到的人怎么办呢?偷啦!
这里每一位学生都有被偷的经验。有些人被偷到怕!搞到最后连大小便书包也不敢离手!多可悲的家伙啊!
前几个星期,我的预备班不懂拜了什么印度神,竟然获得全校干净比赛第一名!连中六的高材生也被我班干掉了!?我的天呀!我飞上台领奖!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可惜啊!没有机会发表感言,否则我一定泪洒现场!
除了获得一面奖牌,每人还获赠一支原子笔。
这些原子笔我暂时先替他们保管,怕他们弄不见,等到今天考试前才拿出来派给他们用。
我外加一支2B铅笔送给每个人。
至少今天考试大家不愁没有铅笔了,也不用到处偷抢拐骗。
明天的考试又怎样?还是未知数。
不怕啦,船到桥头直然直,天生天养。


2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我最爱看你写这类的文章咯,因为只有你才能把我们的苦衷写出来,好采你不是教图工(seni lukis)的,除了gw是粘在身体外,一律没带来!哈哈哈!

黄思安 说...

谁说的?我第一年就教seni了!
真的,什么都没有!
这几年政府大发慈悲,拨款比较多,所以学校准备了很多画纸和彩色笔。还有一间bilik seni呢!
因此那些问题已经不成问题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