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如何藏多虎?》

以前,全国各中小学只有一位德高望重的校长和一位副校长。
过了不久,为了减轻他们的工作,教育部决定增加一位学生事务副校长。
之前那位副校长只专注于学生的学业成绩,其他事务一概不插手。
又过了一段时间,教育部又觉得这些副校长的工作太繁重了,于是又增加一位课外活动副校长。
正当大家为了增建高层的泊车位而伤脑筋时,教育部又委任了一位专门负责和处理中六生事务的副校长!
原本大家各霸一角,各管各的,应该相安无事才对。
不过,这位中六副校长认为中六生应该由他全权负责,包括纪律衣着问题,所以学生事务副校长不应该插手!
果然一山不能藏二虎啊!厮杀起来了!
昨天开会,火药味十足!
中六副校长还精心设计了一个powerpoint,介绍这个职位的由来和历史,他的职责和管辖的范围。而且这不是他随口乱扯的,是教育部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的!指明有些人没有跟进最新的资讯,还没弄清楚就无的放矢,自以为是!
哦哦......只见那个黑神的脸越来越黑了!当时,他竟然出奇的冷静。以他好胜好强的性格,应该不会如此轻易被人奚落。
难道又是一场暴风雨的前夕?
看来,这场龙虎斗将不会在近期落幕。
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