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人》

全世界,我只相信一个人~~~自己。
我总是觉得,别人靠近我一定不怀好意!
像我这种人被骗的机率是低之又低的。
学校经常会有一些人来推销产品,只要他或她靠近我两尺,我全身的触角就会马上竖起来了!有时候他们连开口的机会也没有!马上拒绝!完全不会拖泥带水!
我真的很佩服其他的老师,特别是女性老师,明明没兴趣买,却跟人家聊到不亦乐乎。这样不仅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浪费人家宝贵的生命。
在路上或超市也时常会看到这些人笑眯眯的直冲过来!通常,我都会礼貌地举起“如来佛神掌”,一掌打回去!连看一眼都省回!所以至今庆幸依然安然无恙。
有些人就是因为耳朵软,停下脚步跟他们聊两句,往往就这样上当了,竟然把全副家产拱手送上!过后才来怨天尤人!
其实,我很少买东西的。就算要买,也会亲自去店里买,这样就可以避免被老千骗。
记得小时候,我爸爸就是因为贪心,结果被“越南难民”用假金骗了几千块现钱和一大堆的杂货。
我发誓以后长大后不会再被骗了!
宁可我骗天下人,不可天下人骗我!
哈,开玩笑罢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