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桶!》

有些人十分担心师生没事可做。
中三生刚考完PMR,校方担心学生的缺席率突然飙升,但是又希望他们不要来学校kacau-kacau,实在矛盾!
其实,教育部是担心教中三的老师和学生在学校无所事事,于是下令校方必须策划“试后活动”(PROSEP)来打发时间。
问题是,今天才16.10,还有好几个星期才到年终长假!
那个辅导老师这几天应该开始头疼了。
其实,每一年的活动都是大同小异的,改改日期,改改名字又可以“出菜”咯!反正他们只是负责策划,做工的另有其人,没什么好烦的啦!
为了避免以上情况再度发生,校内年终大考原本是考到假期前最后一天的。
问题是,考卷如何分派给学生?学生不需要检查考卷吗?成绩册如何解决?成绩在预定日期赶不及呈上给老大过目,这些小老大又要遭殃了!
最后,学校高层才决定放假前一个星期解决掉所有的考试!
只是不知道这是单方面的决策,还是全国统一的?
我衷心希望这些大官们平时没事做就应该研究一下明年的时间表,不要临时才杀出一则紧急通告,要各所学校搞什么补课,弄到大家头都晕!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放假了,据说上课少过190天的学校还要找一个良辰吉日来补课呢!
真的服了这群饭桶!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