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P》

什么是KKP?
Kelab Kacau Perempuan扰女俱乐部)。
这是我的学校刚成立不久的俱乐部,目前只有两个members~~~主席和副主席。
入会一律免费,欢迎大家踊跃申请加入。
不过,申请者必须符合几个重要的条件。
口技好,够幽默,脑筋转得快,当然脸皮也要够厚才行。
这两个人就像AV男主角,经常在大家面前不知羞耻地跟女老师调情!
我计算过时间,平均不到10秒钟就能搞到她们高潮连连!有超厉害的功力!
我先介绍那个马来公。
他在这里10多年了。算是学校的VIP人物,十分受宠,平时只有7、8节课而已,所以才有时间展示他扰女的独特才华!那些刚结婚,未婚或者刚变成寡妇的马来婆都是他的囊中之物!每天对她们死缠烂打,那张脸差一点就要贴上去了。他遇到那些貌美如花的实习老师更是兴奋得很!三个月载人家上下课!前几年还自告奋勇包载一位身材丰满的华裔女学生!我只看到前半段,至于后半段就交给大家去想象吧!
另外一位是个印度公,肚腩一大粒,却是运动健将,高大威猛!
这个比马来公还要厉害!
不管是马来婆、印度婆,还是印度妹,通杀!
特别是那群入世未深的女学生,跟他讲话时更是细声细气的,看到我心惊胆跳!
他才来学校一年左右,竟然还有已婚马来婆在Hari Raya时偷偷塞糕饼给他吃!我在这里17年,还没吃过她的一块饼啊!好失败哦!
这两个男人都已经结婚生子了。我不懂他们的老婆会不会担心?
我打算下一次把全程录下来,让大家观摩一下他们的功力。
坦白说,我们不能完全怪他们的。
毕竟西门庆也要遇到潘金莲才有戏做嘛!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以前念大学时,朋友是上中文语文系的,她说那些部分进来念书的老师,部分男女关系都很乱的,尤其多是已婚的男老师搞那些中女。

syan 说...

在旧学校,因为没有男同事。(特教老师是全女班,连男老师那份都一起做)
男同事就只是不常见面的“楼上”同事。当时已觉得他们没什么注重男女之别,讲话会占人便宜,还会动手动脚,拍打女老师。

后来转到这里,终于有男老师。但原来是人面兽心的。
两个都有老婆,孩子都几个了。
其中一个和这里的女助手搞暧昧(算是婚外情)。
一个最近在物色第二个老婆,借口是他想要生女儿。他老婆帮他生了4个儿子。最劲爆的是,他竟然打老婆。(这么刚好女同事的朋友在他老婆执教的独中当过临教,就这样知道了)。
所以说,丑闻真的是传千里。

黄思安 说...

道德沦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