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事》

结婚,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事。
原本只是一件很简单,很轻松,很愉快的事。
我不懂从何时开始,结婚已经变成了一种负担,让很多人开心不起来。
拍婚照。
古代人连一张结婚照也没有,不过却能白头偕老,子孙满堂。
自从有人发明相机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新人拍下一张结婚照挂在屋子里已经变成了一种传统。
目前,出国拍结婚专辑已经形成了一种时尚!那些用假背景的照片已经可以送进博物馆了!
虽说不是卖女儿,但是聘金也不能太少啊!该给的也要给。
宴客,是整个婚礼里面最繁杂和最重要的一环。
请多了不要紧,最怕是请漏了某某VIP,马上跟你绝交!
所以,这些请客的工作多数是由家族中的长老来负责,就包没错了!
我爸爸有10个兄弟姐妹。我妈妈有14个兄弟姐妹。还有那些叔公、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邻居、同学、同事、朋友.........最少300人!30桌!
婚礼的前一晚还要准备自由餐款待那些前来送礼送红包的亲朋戚友。这一晚对主人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最忙的---------忙着接待客人,忙着准备食物、忙着清理桌子、忙着打扫........
最近,马国有一场世纪婚礼闹到沸沸扬扬!听说还破了纪录呢!
他贵为一州之长,而且老树盘根这么多年,谁不认识他?他请了130000位客人算多吗?见仁见智。
我个人认为,只有势力如日中天的大人物才有如此的排场,了不起!
反对党看到这种气势浩大的人群,心里真的不是滋味!特别是在这个敏感时期。
我呼吁反对党,算了吧,结婚是好事,一生人才一次,所以不要破坏新人的兴致。
至于另外一单世纪离婚的事件,一定要查!查到他入棺材也要查!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查,铁定要查。这是我们说的。后来的后来会怎样会怎么样?

有的人,点头之交也请,一百桌都不够~

黄思安 说...

我们是什么?什么都不是!
还要看人家肯不肯开file。
人家是VVIP,交友广阔,100桌肯定不够看!

薰衣草夫人 说...

未来嫁女儿要有心理准备,年轻人花样多,老爸只能静静埋单,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