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胆你就来!》

70年代的华人私会党特别猖狂!
记得那个时候我家后面有一间“乐宫”戏院,那是私会党最喜欢溜达的地方之一。
那时候桌球中心还不盛行,更不可能有电玩中心,所以戏院就成为他们晚上集聚寻乐,为非作歹的最佳地点!
往往戏院里面还没开场,戏院外头就已经好戏连连了!
由于这里是共产党的特黑区,所以华人新村也特别多。
那时候每一个新村都有自己的党派。这些党派火水不相容!一个不小心就会擦枪走火!杀个你死我活!
你看过香港的黑社会火拼和追杀场面吗?我从小就习以为常了!
你看过数十辆坦克车和军车在街上游行的大场面吗?这些我们都经历过了!
除了私会党,吸毒在那个年代也是极为普遍的事。那时候每天早上走路上学时还看到有一个老人在他家的屋檐下吸鸦片烟呢!
我家隔壁的儿子就是因为吸毒而吸到升天去了;隔壁的隔壁也有孩子遭遇同样的下场。
九岁的时候我家从街上搬到一个偏远的小地方,所以就没机会再看到这些“血腥的大场面”了。
我二哥那时候疯狂追求住在另外一个新村的二嫂,我妈每天晚上都要替他祈祷。所以你们可以想象那时候的私会党有多恐怖吗?
我觉得香港出版的黑社会影片,例如《英雄本色》、《我在黑社会的日子》等,对这些东南亚华人社会影响十分深远!小朋友往往被黑社会大哥那种英勇的形象所误导,纷纷模仿他们的装扮和讲话的模样。
结果大家在学校因为一些小误会就会打起来!实在恐怖!
随着年代的进步,当年的热血青年也纷纷“退休”了,大家都知道打架找不到吃,所以华人黑社会在这里也渐渐灭迹了。
目前,印裔私会党已取代华人私会党的地位了!
而且,这些黑社会分子明显已经溜进校园里去了!
目前,在校园各角落都可以见到黑社会的符号和字母~~36、04、08、06、纳粹、蝎子、monster........
我上一次因为鞭打一个中一生,结果他回去告状,隔天早上他的私会党弟兄们就怒气冲冲地赶来学校兴师问罪了!吓到我差点辞职不干了!
虽然我从小就看过不少这种讲数的大场面,但是跟私会党直接对干还是第一次啊!
可见情况已经十分严重了!
那些中五毕业生更成为私会党招兵买马的最佳对象!不止一个因为在南马贩毒而被判死刑!
最近几年,印裔职业杀手更是常见!
他们最厉害的就是将受害者杀牛般割喉!再来就是枪杀!烧尸灭口!
以前的盗匪要钱不要命,现在的劫匪要钱也要命!天啊!太恐怖了!让人不寒而栗!
这绝对不是暴力影片的夸张情节,是真实的社会生态!
希望警方可以尽快采取行动对付他们,特别是那些入世未深的莘莘学子,国家未来的主人翁!

2 条评论:

jb 说...

我这一区是04的,无论是路牌,花园路牌,就连一马商店后面的墙壁也被喷上大大个04的字眼。番薯警察不会抓的吗?

黄思安 说...

只是留下号码,捉什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